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真的哭了!從小到大,我已經哭過了很多次,可這次是發自內心的。 

  這學期的5月4日,剛剛放完假的我就受到了“打擊”。 

  一天中午,我回家吃飯,爸爸滿面春風,笑着對我說:“琳琳,一會兒去學校收拾書包,下午你就能去外國語學校了。”這句話有如晴天霹靂似的。我就這樣去外國語學校,怎麼可以呢?我捨不得與我朝夕相處,同班那麼多年的朋友啊! 

  吃完飯,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學校。我走進教室的時候,在教室里的人都很訝異。她們問我:“你不是在家裡睡覺的嗎?”我回答她們:“我來收拾書包,我走了,去外國語學校了。”我再看了看她們,她們臉上所表現出來的是捨不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那時,天還不是很熱,但我感覺不到,可能是好朋友讓我溫暖的緣故吧,我只是覺得特別熱,因為我有她們這麼多好朋友,她們對我都很好。我想:以後在冬天,想到她們應該就會覺得無比溫暖吧。 

  東西收拾好了,走出教室門之前,我又戀戀不捨地回頭望了一眼,毅然走出了教室。下樓梯時,我流眼淚了,是那麼真實。在大門口,我好好環顧了一下我們的學校,平時沒怎麼注意過,其實它還挺美觀的。眼淚依然在流。 

  那次,我真的流淚了!因為從此以後,我將離開這座母校。 指導老師:季江紅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