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有好幾個月了,但我還是深深的銘記在心裡。

  那是在四年級的第二學期。有一次,我對媽媽撒慌說:“這個星期老師沒有布置寫日記。”可媽媽偏偏不相信,便在我的書包里找起了日記本。媽媽讓我也幫助她找。我便和媽媽分頭在書包里找日記本。正巧,我找的那那個書包裡面有日記本。我便悄悄的拿起藏在了衣服下面,便向媽媽說要上廁所。進了廁所后,我便迅速的把日記本又好好的藏了一下,沒想到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從此之後媽媽的手中便有了我撒謊的把柄。

  就在暑假裡的一天,因為我沒有完成當天的作業,爸爸便生氣的訓斥我。沒想到媽媽把舊賬也翻了出來,她脫口而出說:“這一學期一篇日記也沒有寫過”。這時還被蒙在鼓裡的爸爸聽到后很生氣的問:“為什麼不寫?”我說:“我不喜歡寫”。他順手拿起笤帚就打了我一下。

  這是爸爸第一次打我。雖然一點也不疼,但在心裡很疼。爸爸說讓我把沒有寫的日記要補上,而且是一天一篇。

  現在,我每天晚上做完作業都要補寫一篇日記。

  我現在真是後悔。這真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唉!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