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是這樣的:考試的當天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回到學校,複習了一會兒,到時間考試了,我們班同學安靜了下來,老師發下了數學試卷,我看了看數學試卷,心想:挺簡單嘛!便動筆做了起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很快就做完了試卷。檢查了一遍之後,我發現了最後一題的單位沒寫,我看了一下題目,便隨手寫了個“票”字,交卷后,回到家,我便得意洋洋地對媽媽說:“這次數學考試肯定能拿100分!”誰知,待試捲髮下來時,看到分數是99.5。我仔細看了看試卷,天啊!原來那最後一題的單位不是“票”,而是“張”啊!我想了想,是喔!哪有門票是“一票票”的啊?是“一張張”啊!我當時後悔莫及,怨就怨自己太粗心大意啦!

  我真後悔,經過這次事件后,考試再也不粗心大意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