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訪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訪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連雲港的變化真大呀!讓我們來尋訪一下吧。

  大街上,冷清的小街變成了繁華的都市;土坯房變成了高樓大廈;小地攤變成了大賣場;就連我們都坐着汽車奔馳在寬闊的馬路上,而不像以前,赤着腳丫行走在泥濘的小道上。

  校園裡,我們所用的教室從平面房變成了高樓;教室里的桌椅也從凸凹不平的木板變成了光滑透亮的板面;就連水泥做的跑道都變成了塑膠跑道。

  我們吃的食物也變了,從野菜變成了大魚大肉;從玉米面變成了好吃的白米稀飯;從堅硬玉米餅變成了又白又軟又飽滿的饅頭;從蘿蔔乾變成了香噴噴的小菜;就連水也變成了好喝的飲料。

  我們穿的衣物也變了,冬天,透風的棉衣變成了保暖的羽絨服;漏氣的草鞋變成了柔軟的棉鞋;簡陋的手套也變成了舒服的棉手套。夏天,破舊的衣服變成了清涼的夏服;透風的草帽變成了太陽能電動風扇遮陽帽;赤着腳的小腳丫也變成了好看的涼鞋。

  連雲港的變化數也數不清,現在的好環境是我們的祖先付出了千辛萬苦給我們創造的良好環境,我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我們的祖國!

  連雲港市解放路小學五年級:龔雨昕

您正在瀏覽: 尋訪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訪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