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窮人》續寫 

  桑拿拉開了帳子,哪兩個小傢伙蜷着身子,臉上浮起一絲微笑,黃色頭髮在燈光下顯得格外耀眼。 

  漁夫說“原來你早已把他們抱來了,為什麼不早告訴我呢?”“我把你不同意。”桑娜小聲的說。“怎麼會呢?我們就是不吃不喝也要讓他們吃好穿好,我們要給他們一個快樂的童年。”“好的,時間不早了,快點休息吧,明天還要打魚呢。”漁夫和桑娜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只有漁夫打魚賺來的那點錢是遠遠不夠維持這一家九口的生活需求的,桑娜有時也給人縫縫漁網、洗洗衣服來賺一點錢,日子過得還行,這樣的日子維持了八年。不幸還是降臨到了這個家庭。 

  在一個初冬的夜晚,海上颳起了大風暴,漁夫無法下海打漁,一家也就沒有了食物。桑娜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黑麵包,她用刀子小心翼翼的把麵包切成了七份,把最大的兩份分給了哪兩個小傢伙,他和漁夫餓着肚子入睡了。 

  可黑麵包只有一個,風暴依然在刮,依然無法下海打漁,一家就口即將餓死。終於在第三天,漁夫毅然作出決定,冒險去打漁!自從漁夫去了,就再也沒有回來…… 

  家裡的頂樑柱沒了,只剩下桑娜和七個孩子,該怎麼辦呢?桑娜和鄰居家討來一點飯吃,還得省了又省,他們勉強度過了這次災難。 

  桑娜的大兒子長大了,挑起了家庭的重擔,終於讓他們一家過上了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