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就是一個港灣,當我們累了,在外久了,首先想到的就是回到那個溫馨的港灣去休息去體味它的和諧與溫馨。 

  在外面忙碌一天的爸爸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他那溫馨的大床,哼着小曲在上面舒舒服服的躺一會。媽媽在外面奔波了一天,回家就先做一頓豐盛的飯菜,並且喜歡吃完飯、洗完碗后在溫暖的陽光下打着毛衣,時而和對面的鄰居聊聊打毛衣的經驗,時而叫我趕快學習。屋裡姥姥正在仔細的擇菜,姥爺正帶了一個老花鏡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看着報紙,並且嘴裡念叨着一些今天的新聞。多麼溫馨的家啊! 

  我終於放學了!院子里一陣微風吹過外面的柿子樹唱起了歡歌“?~?~?~?~”,籠子里的公雞也“咕咕咕”的叫,就像在歡呼小主人回來了。水缸里的烏龜懶洋洋來回遊動着,一看見我,伸着他的長脖子看着我,好像在說:“我餓了給我吃一點東西吧!”。姥姥一看見我回來了就放下手中的菜問“源源,你想吃什麼,姥爺給你買去?”我一說吃什麼姥爺就立刻放下最喜歡看的報紙,就去給我買去了。一個多麼溫馨的家啊!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