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南陵縣南雄路雲泉小區。院子里種滿了花草樹木,什麼桂花啦、月季啦、荷花啦,應有盡有。走進我家的大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廳,電視擺在最前面,它已經用了四年了,可依舊像新的一樣;沙發是今年最流行的洋紅色的,可那可憐的沙發,皮差不多全掉光了;茶几上畫有幾隻大熊貓,活靈活現的,十分可愛;飯桌上鋪着一塊漂亮的花布,中間放着瓶裝的一束水仙花,看上去十分優雅。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我和爺爺。爸爸不胖不瘦,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有點文質彬彬,我的媽媽胖胖的,經常對着鏡子打扮自已,有時象蜜蜂一樣辛勤勞動,有時也象啄木鳥一樣專挑我的錯誤。我是個活潑可愛、有點性急的小女孩,學習在中上游,我喜歡交朋友,這種性格讓我擁有了許多好朋友。至於爺爺嘛,眉上有幾道皺紋,那是歲月的痕迹。 

  我家常常開展一些有趣的活動。一天,我閑着沒事幹,對正在看報的爺爺說:“爺爺,我去喊爸爸媽媽做遊戲,您也要參加哦!”不一會兒,我就把爸爸媽媽叫來了。我說:“大家靜一靜,我們今天來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吧!爸爸當老鷹,媽媽當老母雞,我和爺爺當小雞,同意嗎?”“同意。”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道。開始了,我死死地抓着“母雞”的“羽毛”,爺爺抓着我的“羽毛”,沒給“老鷹”機會,忽然,我手一松,老鷹正要“飛”過來抓我,但還是晚了些,因為我靈活地一閃,差點把“老鷹”摔了個“狗吃草”。 

  歡樂的叫聲持續了許久….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