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苗聰的兔子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故事下面請聽我講來那是一個早晨,我和苗聰在寫作業,我的媽媽和我的阿姨也就是苗聰的媽媽,給我和苗聰一人買了個小兔子,我的兔子是公的,她的那個是個母兔子。我們倆看了看這倆個兔子,心裡十分歡喜。每天我和苗聰都按時給它們餵食物吃。天長日久。我們便生了感情,誰也離不開誰,形影不離。可是天不隨人願。終於,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星期天的下午,我的朋友苗聰,對我說了一句話,她說的是讓我教她怎樣玩電腦。我便交給了她。大概有三四分鐘的時間吧。她學會了,怎樣使用鍵盤。我看她有點累了,我便讓她看看兔子在幹啥。她突然大叫了一聲。我往後一看,這才明白了她的小白兔死了。可是,然然說小白兔沒有死,只是它生病了。我們都不相信,知道她說兔子死的時候,不一會就死了。而這隻小兔子都快掙扎了快半小時了,可它還沒有死。我們才半信半疑的。 到了晚上,我們才看到苗聰的小兔子,已經死了。我們望着這隻小兔子,心裡非常傷心。 現在這隻小兔子被我們給用煤球,踩碎放在了小兔子的身上。估計小兔子還在天上望着我們呢。讓我們一起為這隻小兔子保佑它在天上能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