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疲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疲憊 標籤:疲憊作文

小時候不知道什麼叫疲憊,也人來就沒有疲憊過。只知道傻傻地跑,痴痴地玩直到媽媽叫,才知道拿着小玩具,耷拉腦袋慢吞吞地走回,因為個子矮,所以拿着的毛絨絨玩具已經是拉着走了,我也不知道,只是低着頭無理由地傻笑到了家,我只顧玩,媽媽問:“你不累呀?”是呀,我為什麼不累呢? 

  今天上午,媽媽帶我去了醫院,我們排到了9點多,在這其間,無聊了,就玩玩手機,無趣了,就看看書,剩下的時間望着窗,呆呵呵地發愣。看完病,還要做肺功能,取葯,一些事情,一直忙到12點左右,媽媽又退了房,我們又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另一家酒店。當我進入新房時,一碰枕頭我就呼呼大睡,媽媽也一樣。 

  下午四點多,我從睡夢中驚醒,下了床,睜開朦朧的眼睛,洗了臉,又同媽媽去了商場,媽媽正為給我買旅遊鞋的事心急時,媽媽找到了一家商場,我們興高采烈地進去,垂頭喪氣地出來,原來這裡沒有太多童裝。當我們走進賓館,突然又抓住了救星,地下有游泳池,我在裡面呆了一會就不想出來了,裡面有按摩池,真好。 

  現在11點鐘了,我疲憊地走回家,我終於恍然大悟了——原來,這訓是人們常說的字——“累”呀!

您正在瀏覽: 疲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