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后,許多房子都倒塌了,救難人員努力搜尋着可能的生還者。兩天後,他們在縫隙中看到一幕難以置信的畫面:一位母親,用手撐地,背上馱着不知有幾十噸重的樓板石塊。她一看到救難人員,便拚命呼喊着:“快點救我的女兒,我已經撐了三天,我快撐不下去了........” 

  人們看見,她七歲的女兒,就安穩地躺在她用手撐起的一小塊安全空間里。 

  救難人員大驚失色,迅速跑過去搬移周圍的石塊,希望儘快解救這對母女.但是石塊是那麼多,又那麼重,怎麼也無法快速清理到她們身邊。救難人員一邊哭,一邊挖,苦難而又慈悲的母親苦堅持苦撐着.等待着....... 

  救援行動從白天進行到深夜.終於,一位救援人員伸手夠着了小女孩,慢慢將她拉出來.母親急切地問: “我的女兒還活着嗎?” 

  “對,她還活着!我們現在要把她送到醫院急救,也要把你送過去!你要頂住啊........”認為女兒活着,是她苦撐三天唯一的理由和希望.其實,她的女兒已氣絕多時.救難人員知道,如果母親聽到自己的女兒已死去,必定失去求生的意念,鬆手讓土石壓死自己,所以才騙了她.最後,母親也被救出送到醫院,她的雙手僵直無法彎曲.影像檢查發現,兩臂骨頭大面積碎裂.不難想象,母親經受了多麼漫長而又駭人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