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聲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會看見:爸爸站在陽台上,凝視着操場,少有幾分鐘,多有一個多小時。但不管是什麼天氣,他總是站着,嚴肅認真的表情與態度給人一種敬佩之情。下雨了,他還是看着。下雪天,陽台上布滿了雪,他也毫不改變。大雪染白了爸爸的頭髮,風兒吹白了他的兩鬢,他依然用那焦急的目光,站着站着…… 

  我學習成績處於低潮時,他總是深情凝望,我看不穿他在想什麼,也許正準備為我講題,也許又要為我講一些理論了。當我捧着高分試卷,快快樂樂地從學校飛快地跑來,他便立刻看見了我,有時露出了微笑,有時用警惕的目光看着我,示意我不要驕傲自滿了。有時,爸爸病了,得了重感冒。他依然還會站在那陽台上。雖然眼神已無往日那麼有力,雖然身體已我平時的高大。但是那卻有一種無可抗拒的力量打動着我的靈魂,給了我無窮的動力,讓我戰勝一切!  

  當爸爸有好消息的時候,他會站在陽台上手舞足蹈,看見我時,他會飛快地跑回家,向我報告好消息,這是我們全家最快樂的時刻 

 陽台上無聲的愛,似無聲,卻有聲。似平淡,卻偉大。爸爸給我的動力,給我的關懷,給我的無聲的愛,讓我永遠感動,永遠奮鬥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