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枇杷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枇杷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故鄉有個小小的花園,那兒是一個色彩和芬香的世界:有絢麗的月季花,有多姿的菊花……但是,我最喜愛的,還是那挺拔在小花園中間的枇杷樹。

  每當我看到這棵枇杷樹,就會不由自主地感到精神一振。瞧,那碗口粗的樹榦,筆直筆直地插向藍天,給人一種勤奮向上的感覺。向上望去,枝幹上分出了無數枝杈,像一把奇特的大傘。葉子一片片碧綠碧綠的,充滿了活力。微風拂過,枇杷葉“沙沙”地響了起來,好像在演奏一首大自然的樂曲。

  到了秋末冬初,批杷那層層的葉子中,又多了一種顏色--白色。原來枇杷樹開花了。那些小花兒實在太不起眼了,小小白白的,害羞似的藏在綠葉叢中。我常常喜歡站在枇杷樹下,享受那些花兒散發出來的清香。

  大約到了三四月,枇杷樹結果了,但是這時的果實還沒有成熟,顏色是青的,就像用碧玉雕成的一般。

  好不容易盼到六月,枇杷終於成熟了,嘿,真逗人喜愛,一串串黃澄澄的大枇杷像一個個小娃娃的臉蛋,扒開綠葉笑嘻嘻地往外瞧。我天天催着奶奶把枇杷摘下來,奶奶經不住我這樣一催二催,終於答應把那一個個可愛的枇杷摘下來。

  奶奶把枇杷摘下來了,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吃着可口的枇杷,我們的心都是蜜蜜的。

  哦!家鄉的枇杷樹,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感謝你有驚人的生命力,你將永遠留在我美好的記憶中,我愛故鄉的枇杷樹!

  五年級:方遠帆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枇杷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枇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