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從奶奶家回來的路上,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輛金黃色的自行車,我高興極了!我們一路都是走着回來的,我邊走邊學,第一次上車時,爸爸說:“上來我給你扶着!”可是,我還是克服不了心中的恐懼,在爸爸的再三勸說下,我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上了車。到了車上,我一動都不敢動,生怕爸爸沒扶穩,手下一滑,把我摔在地上。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用鼓勵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說:“不要怕,你能行!”我鼓起勇氣蹬了起來。 

  漸漸的,我掌握了一些技巧,能在爸爸的帶領下慢慢地騎了,騎着騎着就騎到了家。 

  在樓下,爸爸給我做了很多次示範,並告訴我一些技巧,然後讓我單獨練習,我不敢,可是爸爸說:"不挨摔永遠學不會,自己練,別害怕!”爸爸見我還害怕就告訴我說:“快摔着時,腳點一下地就行了,我保證你絕對摔不着!”我想:騎騎試試吧,不試怎麼知道結果呢?於是我便單獨騎了起來。 一米、兩米、三米······ 

  我練了好多次,終於能在邊道上“畫龍”了,我心中的恐懼也慢慢地消失了。通過一個小時的練習,我終於會騎上幾步了,真是開心啊。 

  今天,我戰勝了自我,戰勝了我心中的恐懼!

您正在瀏覽: 學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