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媽媽,每人都有一個愛自己的爸爸媽媽,我也不例外,下面就來聽一聽我媽媽那嘮叨的愛。

  又要吃飯了,那句煩人的“咒語”又要開始了。那句煩人的“咒語”就是“寶貝,要多吃菜,多吃菜對身體好。”這句話不知一天要說多少遍,我煩都煩死了,可是媽媽卻一點都不煩,而且,媽媽的“咒語”還不止這一句,生病的時候媽媽會對我說:“寶貝,要按時吃藥,這樣病才能好得快”;寫作業的時候媽媽會對我說:“寶貝,要把字寫好,不要粗心大意,寶貝……”。看我媽媽是不是很煩。我經常希望自己快快長大,逃離這一天幾十遍煩人的“咒語”,可是昨天媽媽帶我去看了由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公益演出的《小蝌蚪找媽媽》,讓我完全改變了對那煩人的“咒語”的想法。劇中的小蝌蚪和我一樣因為受不了青蛙媽媽的嘮叨而離家出走,和海底最壞的大黑魚結成了好兄弟,到處做壞事。不承認青蛙媽媽是它的媽媽,可是當它自己變成青蛙以後,才知道青蛙媽媽是多麼愛它。可是媽媽已經老了,再也嘮叨不動了,它想聽也聽不到了。

  我以後也要向小蝌蚪學習,不再把媽媽的嘮叨看成“咒語”,而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語言。我還學會了一句青蛙家族的語言:“啊奇媽提透(句解:媽媽我愛你。)”,同學們請和我一起大聲的說給媽媽聽好嗎

  寧夏銀川西夏區六小

  五年級:馬珊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