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拔牙記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有一天晚上,我發覺自己的一顆牙齒快要掉了。爸爸知道后便對我說:“我明天陪你到牙科醫生那兒去拔牙。”我想拔牙,一定會非常痛的,怎麼辦?我翻來翻去睡不着覺。

第二天一早,爸爸就把我叫起了床。然後,爸爸把我帶到醫院去拔牙。

  到了牙科醫生那裡,一進門,我就聞到一股血腥的氣味,還看到許多拔下來的牙齒和帶血的棉花,我開始喃喃自語:“能不能不拔呀!哇,這是一些用來拔牙的工具吧!好恐怖啊!……”

  醫生叫我坐上手術台,給我打了一支針,然後叫我坐在一邊等待。我這個人雖然坐在牙科室裡面,但是心早已逃了出去。我心裏面好害怕呀!我流下了許多眼淚,心裡在拚命地喊着,嘴裡卻講不出來的話:“救命啊!爸爸呀,求求你了,別給我拔牙了!我會很痛的,可能會痛死人的!……”我迷迷糊糊地聽到爸爸在說:“你怎麼連弟弟都不如。”我這才不哭了,真的,我會不如弟弟嗎?不,我比弟弟強。於是,我含着淚水叫醫生趕快給我拔牙。看着我那有趣荒唐的樣子,爸爸和醫生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原來,要過一會兒,等藥性到了一定的時候才能拔牙,否則會非常痛的,所以,時間不到是不能拔牙的。

  過了片刻,醫生叫我坐上手術椅子上,開亮上面的電燈,拿起工具向我嘴裡逼近。我緊張得拉住爸爸的手,緊緊地閉住了雙眼。只聽見“喀喀”的聲音,我一點也不覺得嘴裡有什麼異樣。這時醫生卻說:“好了,牙齒拔下來了。”我興奮得張大了眼睛,看到醫生手裡的拔牙鉗上有一顆長長的牙齒。啊,這是我的牙齒!我怎麼還沒有感覺呢!哦,拔牙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可怕!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