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六我去了鷲峰。鷲峰位於海淀區北安河鄉,山峰如一隻兀立的鷲鷹而得名。它海拔約為450米,有數株古松挺立山巔,故有小黃山之稱。 

  爸爸把車停到了山腳下的停車場里。下了車,我們走進公園的大門口,由於剛下完雨,山風一吹,一股清新的氣息撲面而來,讓我感到特別清爽。沿着山路我們往上走,走了一會兒我就滿頭大汗了,感到有點累。 

  我努力的爬到了位於秀峰寺南側的鷲峰地震台。這是在林行規律師捐贈的秀峰寺別墅山坡地上建造的中國第一個地震台。我邊看邊休息了一會兒,就繼續往山上走,不一會兒來到了沐容亭。 

  沐容亭依山石之勢,絕風景之妙建造的,供遊人休息和觀景。我抬頭往上看,鷲峰的兩座山峰猶如一隻鷲鷹展開翅膀翱翔天空。我低頭往下看,透過薄薄的雲霧看見了樹林和房屋。我覺得如果秋天來這裡一定能看見滿山紅葉,非常壯觀和美麗。 

  從沐容亭出來,順着台階我們來到沐春亭。沐春亭是一個石亭,它是由七八個高校和綠化局為了紀念植樹造林活動所建設的紀念亭。坐在這讓人感到春風緩拂,暖陽如酥,所以起名沐春亭。 

  我們從沐春亭出來,爸爸要帶我接着往山頂上爬,而我感到疲憊就執意下山,在我再三的懇求下,爸爸終於帶我下山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