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過十歲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個文具盒是用布做的,這樣,如果上課時不小心掉在地上,也不會發出很大的響聲,不會影響其他同學聽課,更不會摔壞。髒了還可以清洗。它的顏色是藍色的,上面有一個大包,連着一個小包,它們好像兩個好兄弟。小包上面有一個可愛的卡通小男孩,頭戴橘紅色棒球帽,身穿淺藍色T恤衫,正坐在那裡專心地看書,他一定是被書中的故事情節吸引住了,你看,他笑得嘴巴都咧到耳朵上去了。 

  這個文具盒做工很精細,裡層是皮革的,密封性很好,即使裡面放一小塊紙屑,也不會從裡面掉出來,難怪商店裡銷售得那麼快,一天就能賣到幾十個呢! 

  從外表看,這個文具盒顏色雖然有點兒單調,但它卻很實用。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有鉛筆、橡皮、尺子和鋼筆,還有一個小型轉筆刀。它們都是我日常必需的學習用品。它們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在我需要的時候,它們都會挺身而出。比如:數學課上,要畫圖,鉛筆和直尺就會來幫忙,有了它們的幫助,我的畫圖作業就做得十分美觀了。如果寫錯了字,一直默默無聞的橡皮就派上大用場了,它不顧自己的疼痛,用潔白的身體,換來了我乾淨、整潔、漂亮的作業。 

  文具盒就像一個大家庭,鉛筆、鋼筆、橡皮、尺子……都是這個家庭的成員,它們和睦相處,從不爭吵,幫我完成每一項作業。文具盒是文具們的家,沒有了文具盒就沒有了家,那有多孤單啊! 

  我愛我的文具盒,它是我學習的好幫手,生活中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