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益友,是在生活上,學習中幫助你,開導你,引你上正途的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益友:有的青梅足馬,有的知心......但是我不僅有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還有一本我喜愛的書——<<感動小學生的一百個故事>> 

  處次相識,是在書店的兒童讀物處相識。它靜靜地躺在那五彩繽紛的書鄉中。我與它的相見純屬是巧合。當我看見它時,我立刻着了迷;當我打開它時,目錄呈現在我的眼帘中;看着看着,在不知不覺中,我已被它“腦子”里精彩的故事佔據了思想。 

  它的“腦子”里不但有精彩的故事,而且話中有話,有弦外之音,慢慢地給我講述着做人的道理。<<出賣時間的孩子>>讓我知道時間的重要;<<亮亮的秘密>>使我懂得了做人要腳踏實地;<<守信用的孩子>>教會了我做人的真惕...... 

  它是一位能讓我減去壓力,拘束的“益友”;它是一位能在我讀故事的同時,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培養我的品格氣質的“益友” 

  讓我們開開心心讀故事,快快樂樂好心情! 

  精彩的故事,期待精彩的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