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們放學了,每天我都是第一個衝出校門,可是這次不同了,我回想起老師說我分數的一剎那,我滿面愁容,緩慢的走着,原來的時候,我的成績是中等,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說就可以了。可是這次……

  我走了一條幽靜的小路回家。

  小路上很靜很靜,靜的只能聽見我的心跳聲,靜的陰森,靜的可怕。我就想,我回家以後,該怎麼和我爸爸媽媽說呢。他們一定會打我,還會罵我,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難不成我還要對爸爸媽媽撒謊,想到這裡,我就像掉進了深淵一樣,幾乎沒人能把我拉上來。我停下腳步猶豫了一會兒,現在太陽以快落山了。

  我掙扎着,猶豫着,不知什麼時候,我心裡有一種力量正在上升。這種力量很強大。那就是:勇氣。

  當太陽剩最後一道霞光時,我飛速的奔跑起來,到家了,我小聲的和爸爸媽媽說了分數,沒想到,爸爸媽媽齊聲的說;“ 沒事了,下次可一定要努力啊”。我站在一邊笑了。

  “沒事了,下次可一定要努力啊”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爸爸媽媽我也想對你們說“新的學期到了,我一定會拿個優異的成績給您看,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