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別人說過的話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但那句“失敗乃成功之母”,讓我刻骨銘心。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電視塔玩,結果在電視塔底下我看見一些大哥哥大姐姐腳上穿着輪滑鞋,腿稍稍向前一彎,把手放在背後,腿向外一用力,兩腿不停交換,就滑出去很遠,這令我羨慕不已。回到家我便求爸爸給我買一雙輪滑鞋,爸爸二話沒說,第二天就給我買了一雙輪滑鞋。這雙輪滑鞋是深藍色的,每隻鞋有四個輪子,穿的時候用右邊的齒條往左邊的扣子里一插就行了,脫的時候按住扣子的右邊用手一拉齒條就可以脫下來了。穿好后,我扶着牆慢慢站了起來,我覺得我好像站在一個球上,腳非常不穩。我好不容易把手離開了牆,我就咣當一下摔在了地上,這一下讓我疼了好久,我想早知道這樣就不練習了。爸爸說什麼我也不練了,後來媽媽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好像變成一種力量使我又練了起來。這次我又站了起來開始,想滑的方法,我把輪滑鞋擺成平行,然後我剛要邁步就啪的一下摔在了地上。從那天開始我堅持刻苦練習,雖然我在練習的時候經常受傷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最終我還是學會了輪滑。滑行速度不斷提高,感覺風從耳邊嗖嗖的刮過,把一切煩惱拋在腦後,現在我也可以加入玩輪滑的隊伍里,和夥伴們一起享受輪滑帶來的樂趣。

  現在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就會想起媽媽說的那句話。這句話使我受益匪淺,這句話改變了我,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

  五年級:王兆琦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