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幕感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感動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幕感動了我 

  生活像一場很長很長的電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部電影,但是有些卻是一生能記住的. 

  找個日子,看看自己的這部電影,看看曾經讓我感動過的畫面.眼前浮現的一幕幕,彷彿都是昨天才發生的,仍然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去玩,路上要乘公交車,我好不容易上了車,而且找到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一路上,有許多人都上了車,所以車上非常擁擠,有許多人都站着,又到了一站,走上來的是一位七八十歲的老奶奶,手裡還拎着一大袋東西。可這時,連一個空位子也沒有,我想讓座,可到奶奶家還有好幾站,所以我心裡非常矛盾,正當我想讓還是不讓時,一位大哥哥站了起來說:“老奶奶,您坐這兒吧!我來幫您拎東西。”這時,車上的人們都投去了讚賞的眼光,還發出了讚歎聲。我心裡也想:這位大哥哥真了不起!這時,老奶奶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謝謝,謝謝!”老奶奶感激不已。一路上,老奶奶問他叫什麼?住在哪兒?在哪裡讀書?真像對待自己的親兒子,甚至可以說比親兒子還要親! 

  自從那件事發生后,我再乘公交車時,碰到老爺爺,老奶奶我都會主動讓座。現在,那位大哥哥的背影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感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