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疾兒童樂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疾兒童樂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和媽媽去過幾次福利院,那裡有許多老人與遺棄兒童,我認識的是一個叫樂樂的小男孩兒,他,就是我的新朋友。

  樂樂現在4歲半,有一顆扁扁的小腦袋和一雙水亮亮的大眼睛,只是雙腳長得太斜,不能走路了。樂樂從小就被父母視為“殘疾兒童”,將他遺棄在了福利院門前,被看門老人發現,抱進了福利院內。

  樂樂雖然有些殘疾,但很陽光也很可愛。每當他看到我,就會用他那咿呀咿呀的童音大聲地喊我,讓我推着輪椅帶他到後院溜圈子,我自然同意。後院有很多瓜果蔬菜,鮮花小草,我們沐浴着花草的清香,傾聽着微風拂過樹梢的聲音,共同度過了許多美好而又難忘的日子。

  我有時會抽空探望樂樂。那天,我買了些樂樂喜歡吃的東西,跟媽媽來到了福利院。當我看到樂樂時,驚奇地發現樂樂的一隻腳經醫生多次手術已經恢復正常了。當他看到我時,近乎是驚叫地喊道:“姐姐,我會走了,我會走了!”隨後,他一顛一顛地走給我看,臉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樂樂現在可以下輪椅,勉強獨自去後院散步了,雖然還是一顛一顛的,因為畢竟他的另一隻腳已經不能恢復正常了。

  現在我很難抽時間再去看樂樂,但他純樸的心靈,讓我難以忘記。

  聊城市東關民族小學五年級:雪寒

您正在瀏覽: 殘疾兒童樂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疾兒童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