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見了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外星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班回家,23歲的我很累了,眼睛半眯着,正要睡着時,一陣聲音傳來,又把我弄醒了,我看見了一個圓盤形的東西,從上面走下來一個綠色的小東西,只有兩個手掌這麼大,仔細一看,耳朵尖尖的,眼睛藍藍的,這不是一個外星人嗎?

  他走下來,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想糖的東西吃下去,對着我說:”你好我從HS星球來的,名叫VV,想和你交個朋友“。”那你怎麼到我這裡來了”?”我要去姑姑家探望他,誰知飛碟被不明物體擊中,降落在你家了“。”那請你好好睡一覺,明天起來修飛碟吧“!”謝謝你,地球人“!

  第二天起來,我去上班了,看見VV還在修飛碟,我沒打擾他。下班回來時,VV叫我按下一個紅色的按鈕,並說道:”這是W博士送過來的新飛碟,只有用地球人的手紋才能起飛“!他說完,走過來遞給我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說:”這是我們星球的一個包裝紙,作為紀念禮物“!”謝謝“!我說道。我同樣送給他一顆牛奶糖作為禮物。

  他坐上了新飛碟,我把紅按鈕恩了一下,飛碟起飛了,他大聲說道:”拜拜,地球人“!

  我睡完覺起來時,繼續像平常一樣上班,時不時拿起他送給我的閃閃包裝紙看着,想:這個世界真不可思議呀!

  重慶北碚區人民路小學五年級:劉小可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