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浮雲無限(中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雲無限(中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跟沈落從生下來就是同一個病房,然後同一所小學,同一所初中,現在是同一個高中,而且還是一個班的。我跟沈落是很好的朋友,小時侯沈落因為長的漂亮,經常被男生們玩,這時候沈落就哭着躲到我背後,我就開始跟那些男生們理論,最後開戰,我現在的“刀槍不入之身”就是在那個時候練成的。   後來我們大了,沈落也漸漸的開始跟不少漂亮的男孩子保持曖昧關係,我一直反對早戀,初二時沈落跟隔壁班的一個男孩%*了,我還把她拉到角落教育了好半天。   到了高二上學期,我就管不了沈落了,沈落跟楊蕭成了男女朋友,我還問過沈落,愛情加友情是什麼,因為我實在覺得沈落和楊蕭就是關係密切的普通朋友。   現在,沈落跟楊蕭的關係很危險,所以我決定去找江菱。

     我到家把書包摔在地上,就跳到電話那裡撥通楊蕭的電話,他剛剛把電話接起來,我就對着電話幾乎是在吼的對他說:“楊蕭,你他媽別跟沈落在一起了,我去問過江菱了,丫的居然說沈落已經和他那個了,他以為他巨牛×,丫挺的超不要臉。沈落也沒治了,小樣兒的真他媽出息了,這麼‘風流’的事TMD也乾的出來!!!!”   楊蕭那頭沒聲兒了,過了一會他才淡淡的說:“沒什麼。”然後把電話放了。

    第二天,楊蕭站在我面前,問我:我這算失戀了嗎?我抬頭,我從他的眼神里讀不出任何感情。我低頭看着自己的腳說:算吧,這也好呀,我們都是單身了,沒什麼負擔了。楊蕭笑笑,我跟着他笑。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浮雲無限(中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雲無限(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