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限快樂的東北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限快樂的東北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我夢寐以求看到的,雪地是我夢寐以求踏到的,下雪是我夢寐以求拍到的。在寒假,我特地和家人一同去東北一探究竟。

  真是可謂白雪皚皚一片寒啊!我第一天到,感觸非寒莫屬,剛來哈爾濱就能一飽眼福,當晚的項目是去赫赫有名的冰雪大世界,在哈爾濱,冰雕有着較久的歷史,做冰雕的冰,是堅硬無比的松花江天然冰,大型冰雕,冰燈,則是冰雕中放着很多七彩燈管,晚上看來幻麗無比,我實在是忍不住不顧寒冷脫掉手套用ipad狂拍。

  第二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們能去雪鄉的羊草山去滑雪梯,看雪景和堆雪人!羊草山上有異常厚和鬆軟的雪,一望無際的雪覆蓋著整座山脈!頭一次見雪的我興奮至極,堆了兩個雪人,還舔了一口雪,沒味道,但入口即化,好清爽!

  到了東北,怎能不去滑雪和坐纜車觀風?第三天清晨,我們就被導遊叫起來坐纜車上山啦!途中,腳下雪山覆滿了剛下的雪,我們雖然臉頰被寒風凍得疼痛難忍,但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歡喜。東北下雪乃兵家常事,當天在亞布力滑雪可真是個好時機,我在雪坡上小心的挪動着,那滋味不試一下還真浪費!

  第四天,我們坐了馬拉爬犁,玩了雪圈,當然,就是坐在墊圈上滑下冰滑梯!馬拉爬犁,顧名思義,就是坐馬車啦。我們遊玩了夢幻家園,那雪山真是冰山鳥飛絕!再從沒保護設施的山頂滑下來,很危險,但我覺得很刺激!去東北這幾天沒什麼遺憾了,我下次還要去!

  五(2)班陳秋名30同濟小學

  五年級:陳秋名

您正在瀏覽: 無限快樂的東北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限快樂的東北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