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了,我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我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母校生活的日子將要要結束了,我將要離開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離開對我有教育之恩的老師,離開我敬愛的母校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是我們留下的痕迹,教室里回蕩着我們歡樂,爭吵的聲音。一切是那麼的熟悉,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留戀……

  記得我剛來到學校上學習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陌生的面孔,陌生的景物,陌生的教學樓,一切都令我膽怯。漸漸地,漸漸地,我和周圍的人都熟悉了,不再是那個只會躲在角落裡看着別人玩的小女孩了,也許在那一刻,我堅強了。記得,我初次經歷考試,初次坐在考場上,我竟然作弊了?從那次作弊事件后我就變得大膽起來了,成績怎麼也好不起來。最終是我的啟蒙老師開導了我,我的好成績都是來源於他的教導、我的努力。老師,謝謝你。

  我的同學,你還會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嗎?還記得我們一起笑過、哭過的日子嗎?還會記得我們在複習階段緊張的情形嗎?還會記得我們在考場上微微露出困難的表情嗎?還會記得我們拿到分數喜悅或失望的神情嗎?在沒有人們的日子裡,我該怎麼辦啊!我只能學會獨立,學會堅強。祝你們考上一所好中學。

  站在學校操場,靜靜的聽着校長說的每一句話。陽光灑在我的身上,身上暖暖的,可我的心卻冷漠如冰。如此美好的一天竟是我們離別的時間。在畢業歌響起的那一刻,我思緒萬千,我明白了時間不等人,如若不珍惜,它就會如流水般在你身旁流逝,在那一瞬間我竟然讀懂了那麼多……在畢業歌結束的那一刻,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終於悄無生息的滑過我的臉頰,想止也止不住,就像時間怎麼樣也不會停留。我不敢抬頭,因為怕你看見我流淚的樣子會心疼……

  再見了,相伴我多年的同學;再見了,對我有教育之恩的老師;再見了,我敬愛的母校。

  我會記住,在2013年的那個迷人的夏天,我們分離了。約定在下一個夏季,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我們再會……

  五年級:盧思潔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我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