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忘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看穿了所有,就是看不穿自己的心。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我多麼希望,有一個門口。早晨,陽光照在草上。我們站着,扶着自己的門窗,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着,不說話,就十分美好。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五年級:董婧怡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