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劇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劇風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給我!”“不對,應該給我!”我們家每天這樣的對話不下十次,都是電視機惹的禍。 

  我們家地方挺大,但電視只有一台。老爸要看NBA,我媽要看愛情劇,我要看連續劇。所以由此引來第三次世界大戰。“看我的九陰白骨爪!我抓,我抓,我抓!我的遙控。”我爸一聲壞笑:“休想!”說著便用“大力金剛腿”把我踹下沙發。我用金剛不壞之手猛敲地板,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啊!”我媽又再一旁哭訴:“我的木地板啊!”“我就當你是HELLO KITTY,怎麼的!”我立刻用“大力金剛棒!”猛敲老爸的頭。老爸見令他最驕傲的天才頭腦受到創傷,立刻下跪求饒,把遙控雙手······咦?遙控呢?沒想到,父女相爭,老媽得利。我河東獅吼道:“我的遙控!”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劇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