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電視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視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人生就像一部電視劇,一集又一集,一段又一段。找到一集是快樂的,找到一集是自豪的,再找到一集卻讓我後悔不已……

  那一集是我去年過生日的一件事!那天我過生日,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我非常開心!姐姐給我戴上帽子后我的生日party就正式開始了!我在點燃蠟燭后,雙手合十,默默許願。姐姐進了她的屋子裡,翻騰了一會兒,拿出一個西瓜一般大小的禮品盒!”“老姐,我太愛你了!”嘻嘻,那個禮品盒裡一定是我最喜歡的小熊玩偶!我迫不及待打開了盒子,可是出乎所料,打開第一個大盒子后,裡面有一個比大盒子小一點的盒子,像杯子一般大小,這使我有了好奇感。可我連着打開了4、5個盒子,裡面都有一個比他們稍微小一點的盒子,到了最後,那個盒子只有瓶蓋般大小了,等我打開最後一個小盒子時,我驚呆了!你猜怎麼著,裡面只有一張紙條。上面工工整整地寫着12個大字:打開盒子也是有樂趣的,對吧?”我突然有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我氣沖沖的盤問着姐姐:“我的禮物呢?”“那張紙條不就是我送你的禮物嗎?怎麼樣,好玩嗎?”看到姐姐那嬉皮笑臉的表情,我哭笑不得、得、得、得……雖然沒收到禮物,但我還是收穫到了快樂。

  我的電視劇有快樂也有自豪。說起自豪這一集,請慢慢往下看。

  那是一天晚上,我們作文培訓班來了一位新同學,老師要他做個自我介紹,他站在那兒一句話也不說。老師問:“你叫什麼名字?”他沉默着,老師又問:“你在哪個學校讀書?”他依然沉默着,老師又問:“你喜歡幹什麼,隨便說句話就行。”這時候全班同學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這個新來的同學身上,只見他嘴巴閉得緊緊的,任老師怎麼問,他就是不開口。老師笑了說:“我知道了,你是男子漢,喜歡沉默,沉默是金,我就叫你沉默吧,希望在課堂上看到你發光。”說完老師就開始上課了。一節課下來,同學們你爭我搶的發言,它既不舉手也不說話,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沉默”!

  下課了,同學們玩得熱火朝天,“沉默”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沉默着,我走近了他,從背後推了他一下,他毫無反應,我好奇的轉過來,看着他木然的表情,心想,他不會是啞巴吧?我拉起他的手說:“我們一起玩遊戲,你和我一組,當別人要抓住你的時候,你趕緊喊‘木頭人’,他們就不抓你了,否則,被抓住了你就得去追別人。”說著我硬拽起他,加入了我們的遊戲。在我們笑聲的感染下,他終於笑了,並且和我們一起大喊大鬧。

  怎麼樣,我厲害吧?老師都沒能讓“沉默”開口,我很為自己自豪。重要的是從此以後,他在課堂上也舉手發言了。

  至於讓我後悔不已的這一集嘛,算了,事情都過去了,我不想再提了。

  當然,我的人生電視劇並沒有結束,一集又一集,還在不斷上演。

  山東濰坊 南湖小學五年級:清水芙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視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