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需要粉飾的母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需要粉飾的母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需要粉飾的母愛

   母愛永遠不需要上妝,因為它已經很美麗!

   ——題記

   水的一生永遠不能缺少魚給它活力,而魚也永遠不能缺少水的滋養。但他們之間傳遞的愛卻總是悄悄的,只在人們的心中傳遞!

   因為母親工作的關係,她總是不能回家探親,而是自己一人在廣西打拚,雖然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才不得不這麼做的,但那個孩子會不想母親,不愛母親呢?但是,媽媽的愛,卻沒有因此而打折扣,因為,媽媽的愛早已穿過了千山萬水來到我身邊。

   一次,老師要統計留守兒童,我的心裡非常不好受,但還是頂着“壓力”站了起來,但同學的目光太尖銳了,好像一把把刀子刺在了我的自尊心上,有的同學還悄悄議論“你看,她是留守兒童,哈哈”,這種話在我聽起來,太刺耳了,我再也忍不住了,趴在位子上嗚嗚得哭了起來。老師來勸我,可是我還是我無法接受,最後老師沒辦法,搖搖頭走了。媽媽知道這件事以後,立刻從外地趕了回來,從學校教導處撤消了我在留守兒童上的記錄。媽媽回去還說:“你以後要知道,不管你是不是留守兒童,你一定要記媽媽永遠愛你!”我又哭了,但這次的淚是甜的!

   從那次開始,我對母愛有了一個新的認識,有一段話獻給天下所有的母親:

   有一張弓,為了讓箭射的更遠,寧願將自己拉完;

   有一條河,為了讓小舟行的更穩,你願承受更多的負擔;

   有一座山,為了讓小樹茁壯成長,你願將自己的養分抽干;

   而您,既不是山,又不是河,更不是箭,但您付出的愛,那平凡的愛,比一張弓,一條河,一座山付出的還要多!母親,我們永遠愛你!

   有一句話,能概括母親的愛,那就是:母愛,不需要粉飾! 

您正在瀏覽: 不需要粉飾的母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需要粉飾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