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它不需要被控制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不需要被控制的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它不需要被控制的生活 標籤:不需要作文 我不需要作文 控制作文 生活需要愛作文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學校的同學開始積極地買小倉鼠了。一放學,就來到小攤上看小倉鼠。多可愛啊,同學們不禁伸出手去觸摸它光滑的絨毛。

  小倉鼠長着一對尖尖的小耳朵,一雙圓滾滾的小眼睛轉啊轉,似乎在觀察着每一個人。一張櫻桃三瓣嘴也是屬於它的。它有一身光滑的絨毛,是灰色的。身子非常小,想一個圓滾滾的絨球。看得出它是多麼機靈,多麼可愛,又多麼調皮。

  我也有一隻,我給它搭了一個舒適的窩,還給它準備了豐盛的食物。可是,它就偏要往外跑,每天它都會“飛檐走壁”爬上來,因為太高又摔下來,但它仍不放棄。漸漸地,它似乎和我有些熟悉了,便敢在我面前吃東西了。

  又一次,我把它放在課桌里,上課時,我看見一個黑影在講台桌邊閃過,原來是小倉鼠。坐在前面的同學不禁偷笑起來,我也不曉得它是從哪裡鑽出來的。正在這時,老師要走上講台寫字,而小倉鼠就離老師的後腳跟只有1厘米的距離。哎!好險,老師差點要使小倉鼠上天堂了。最後,還是鄭智傑機靈,冒着被老師罵的危險“奮不顧身”地救回了小倉鼠。

  自從這件事發生后,我猛然領悟到原來小倉鼠這一切舉動就是為了想逃脫這個窩,想離開這裡,它想回到自己的家園,想回到爸爸媽媽的懷抱中。漸漸地,我已經養了它兩個星期了,它越來越衰弱,終於有一天,他死了。殺死它們的兇手就是我們這些買小倉鼠的人,要不是小攤老闆知道我們會被小倉鼠迷惑,才想盡一切辦法去捉小倉鼠。

  小倉鼠,對不起,是我殺了你。到現在我才領悟到你不需要被我控制的生活,你需要的是自由。如果我是一隻小倉鼠,我會被人類當成玩物一樣,我認為這樣的生活是一種痛苦。最後。我呼籲: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它也需要自由,請不要把它當做玩物,讓它自由地生活吧!

  高亭中心小學五年級:趙翊吟

您正在瀏覽: 它不需要被控制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不需要被控制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