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掉落了,我踩着樹葉慢慢地走着。我好想念她,但她走了,去了很遠的地方……

  那一年,正是酷夏,炎熱的太陽無情地烤着大地,你們看:坐在柳樹下的兩個小女孩——我和於浩楠,她兩聊得多開心呀!

  還記得,我兩一同坐在畫畫班裡畫畫;一同學習畫國畫但畫得不堪入目;一同為了有課間休息的時間而向老師哀求;一同為了早點畫完而渾水摸魚。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那天,我和她一起畫畫,畫完后老師卻不讓我兩走,我和她正在生悶氣,忽然,她眼睛一眨,說:“我們溜出去吧!”我很吃驚,盯着她說:“你是說要……要逃課嗎?”她閉着嘴,點了點頭,我覺得很好玩,便答應了下來。

  第二天,我倆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下課後,我對她吼道:“都怪你,怪你,你討厭,你可惡,我再也不跟你玩了,再也不想看見你了!”她愣住了,盯着我,看着我,我卻扭頭走了。回到家,我想:趙晨昱啊趙晨昱,你怎麼了?竟然對你最好的朋友大喊大叫,難道跟你沒關係嗎?

  我好孤單,我好後悔,對她發那麼大火幹嘛?從那以後,我見到她就躲避,見到她就裝作不認識。“真的嗎?我趙晨昱天不怕地不怕,怎麼會不敢面對,不敢說聲`對不起`呢?”我自言自語。

  開學了,她也轉學了。在開學第一天,她上車時,我站在那裡,獃獃不動,我鼻子一酸,撲過去,大聲哭號:“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她也哭了……

  今天,回憶着,那天在車上,我倆擠在一塊,雖然很擠,但很快樂,很快樂!我的眼睛濕了,自言自語:“我錯了……”

  甘肅省白銀市稀土中學五年級:趙晨昱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