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值得回憶,有歡樂的,有煩惱的,有成功的,有失敗的……然而,讓我深受教育的還是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那件事讓我追悔莫及,更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明白了一個做人的道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上午,上第二節數學課時,老師正津津有味地給我們講課,我旁邊的文兵同學突然把臉一轉,和後面的同學說起話來。我看到后,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迫不及待地大聲對老師說:“老師,文兵和他後面的那位同學說話。”老師聽見了,不但沒批評文兵,反而嚴厲地對我說:“上課別說話,有什麼事下課再說。”我當時心裡真是火冒三丈,心想:老師真偏心,別人打“小報告”都可以,我打“小報告”為什麼就不行?我越想越生氣,拿起筆憤憤不平地在數學書上寫了“×××老師狗屁”幾個字,這時我的心情才平靜了許多。 

  晚上,我們上數學自習時,老師說:“今天晚上我要檢查你們上午在書上寫的作業。”當時我根本沒想到書上寫的話,當查到我時,這句話一下子就被老師發現了。我心想,這下可完了,老師肯定要狠狠地教訓我。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兔子,“砰砰”地跳個不停,怯生生地窺視着老師。沒想到老師定睛看了看,彷彿不相信似的,但馬上又笑了笑,一臉的慈祥,溫和地對我說:“姝楠,上午是我不好,以後我不那樣對你了,你也不要這樣說我,好嗎?”我點了點頭。聽到老師這樣親切的話語,我的臉像着了火,感到非常慚愧,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後悔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出來了,我哽咽着對老師說:“老師,我錯了!” 

  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一遍又一遍地責問自己:老師為了我們的成長不知流過多少汗水,付出多少艱辛,我怎麼能這樣對待老師呢?我想真誠地對老師說:“老師,我錯了,請您原諒學生的不敬!您的寬容、您的關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