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錯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鈴聲敲響了,我飛奔向操場,和同學們一起玩起了遊戲。小英還是文文靜靜地坐在座位上,依舊看着她心愛的《童話大王》。上課了,當我衝進教室時,便望見小英正捧着我的筆翻來覆去地看個不停。“哎,你幹嘛動我的圓珠筆?”我氣沖沖地把筆奪了過來。“這,這,是你弄壞的吧!”我一看筆被壓壞了,生氣地質問她。“不,不是我!”小英忙說,“哼,我剛才看見你弄我的筆呢!”我火冒三丈地朝她大聲吼道。“對不起。”小英低下頭,淚珠一串接一串地落了下來。接下去的幾個星期,我們都沒有說話。

  後來,小英轉學了。一個好朋友告訴我,那次根本就是個誤會,是班級里幾個男生追逐時把我的文具盒撞翻了,圓珠筆也被壓扁了,小英撿起筆想看看還能否再修好,沒想到我卻……

  那件事,我真的錯了,小英,希望你能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