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仔仔”,你過得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仔仔”,你過得好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令我傷心的事,但是,隨着時間的消磨,我都已經忘記了,但是,有一件事讓我一直不能忘記。

  那是3年前的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爸爸媽媽照常去婆婆家洗澡,剛進入婆婆家的門,我便趕緊跑到小狗狗的屋子旁,咦?小狗狗呢?”婆婆,仔仔去哪裡啦?“”仔仔死了“婆婆皺着眉頭說“啊!仔仔是怎麼死的啊!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我的鼻子酸酸的,但是還是忍住了“唉,都是那老鼠藥惹的禍啊,要是我不弄那個老鼠藥就好了。”婆婆一臉愧疚,這時,舅母發話了:“這事情我不是也有錯嗎?”我疑惑的問他們:“仔仔死了,跟老鼠藥有什麼關係啊?“”聽我慢慢跟你講:我們這兒有隻老鼠,我就買了幾袋老鼠藥,把它拌到了月餅里,我把它放到了桌子上,舅母看見的時候,想把月餅放到床底下,這樣老鼠才會吃,可是誰知道啊,仔仔又把它拖出來吃了,唉,都是我們的錯啊!“我什麼也沒說,只是坐到了婆婆的床邊上,喝着熱可可,看着白白的月亮,想着:仔仔,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啊,你怎麼就這麼走了呢?你的肚子裡面還有你的小仔仔呢。我想着想着,向來堅強勇敢的我,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仔仔,你在天上生活的快樂嗎?如果你投胎了,你要投到有錢人家哦,那家主人一定要好好的疼你,你一定會快樂的,仔仔,如果我想你了,該怎麼辦……

  五年級:沫悲傷

您正在瀏覽: “仔仔”,你過得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仔仔”,你過得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