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仔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仔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可愛的狗狗。它的皮毛潔白如雪;鼻子像是擦過了油;小小的嘴巴里有一條長長的舌頭;耳朵總是機靈地豎著;毛毛的尾巴總是搖啊搖,高高地翹着。樣子真可愛。

  仔仔有時候很聽話。我給仔仔扔一個飛盤,它就趕緊地去追飛盤,快要就到的了,仔仔一蹦三跳地咬到了飛盤。有時,仔仔很懶惰。早上九點的時候,仔仔還在睡覺呢!我怎麼叫它,它都不起來。真是對它語無倫次。說到它懶惰啊,的確是啊,要不怎麼會睡到九點多都不起來呢?可是,當它聽到小偷的聲音卻十分地盡職,便開始了工作,馬上引吭大叫,無論誰都給去看看,是不是有小偷來了?

  仔仔生小仔仔了,我看着一隻只健全又健康又可愛的小仔仔,可我想的是:把這些可愛又健全又健康的小仔仔生下來這可真辛苦啊!仔仔十分盡職地把小仔仔叼起來,放在小屋子裡,用舌頭把它們的身體舔乾淨了,再把它們聚集在一起,去給小仔仔找吃的去。我望着這群小仔仔們津津有味地吃着食物,又望着仔仔在看着小仔仔吃飯,仔仔笑了。我第一次見到仔仔笑的,也是我第一次見過小動物的笑容,更是我見過最美的笑容的。我感受到仔仔身上母愛的偉大。

  狗狗是一種可愛,聽話,懶惰,盡職,富有母愛的動物。我喜歡狗狗,更喜歡狗狗的優良品格。

  福建漳州漳浦縣實驗小學5年(4)班五年級:嚴檸

您正在瀏覽: 我的仔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仔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