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金魚 

  在大自然里,有一個神秘的動物世界,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用他們特有的方式,表示對世界一草一木的熱愛,以及對人類的依賴和恐懼! 

  我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和兩條小魚,黑色的名叫“黑珍珠”,眼睛鼓鼓的尾巴像扇子一樣。在水裡慢慢的游着,好像一個文弱的書生,在院子里漫步。這是它深沉的一面。但是它也有快樂的一面:划水的時候,只用一隻鰭划,另一隻鰭不動,好像一個頑皮的小男孩用一支手游泳似的。 

  紅色的叫“紅寶石”,肚子大大的,但是游起來可比誰都快。老想衝出去。別人喂它食兒,它也不吃。我心裡像吃了二十五隻老鼠——百爪撓心。他的眼神里總露出憂傷的神情。可是,每當黑珍珠來找他玩時,他就像忘了憂傷一樣,和黑珍珠快樂的玩耍。腰也一扭一扭的,像是對黑珍珠的熱烈歡迎吧! 

  還有兩條小魚,全身紅艷艷的,像兩個跳動的火苗!他們要比大魚活潑的多哩!每次喂它們食兒,他們便飛快的游着,生怕別人搶了他們的食。可大魚好像是兩位“紳士”一樣,女士優先嗎!這兩條小魚總是放射着快樂的光芒。它們還很愛玩,常常吐一串小泡泡逗逗自己呢! 

  他們四個常在,一起玩,一會兒你追我趕;一會安靜的吐泡泡;一會跳起歡快的“舞來”它們的世界,一定是五彩繽紛的! 

  媽媽說:“每次我帶開窗帘,小魚好像起床了。窗帘就成了它們的鬧鐘了!”說完,我們便哄堂大笑…… 

  但有一件事讓我悶悶不樂,有一天上午,我發現黑珍珠的異樣,到了晚上,竟然死了!我把小魚埋在土裡,上面放上了十字架。小魚的死猶如晴天霹靂一般刺痛着我的心,我願小魚的精神安息吧! 

  他們一起相處了很長時間,也沒鬧矛盾。而且還和諧相處。媽媽怕大魚吃小魚,看見另外三隻小魚在這裡快樂美滿的生活着,我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