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六條小金魚,它們有的像美麗的孔雀,展開漂亮的大尾巴;有的像機靈的小滑頭,一會鑽向西,一會鑽向東,總是不安分;還有的十分優雅,在魚缸里翩翩起舞。

  放學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魚缸邊仔細觀察起來,我發現魚兒的樣子各不相同,瞧!可愛的它們有的穿着一件美麗的紅袍,有的披着一件黑黃相間的大衣,還有的穿着一件色彩斑斕的花裙子,美麗極了。

  魚兒吃食時非常有趣,你瞧!那條我最喜歡的“紅晴”小小的嘴巴對準魚食,猛地一吸,那魚食眨眼間就被吞下去了。可另一條“小丑”就沒這麼幸運了,它像“紅晴”一樣猛地一吸,卻沒有成功,因為它是魚缸里最小的魚,魚食和它的嘴巴一樣大!小丑,加油呦!

  這些可愛的魚兒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它們。

  河南省 周口市 建設路小學 五一班五年級:賈瀟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