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9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9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9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單元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五年級作文

  我和羅浩是鄰居,也是同學,我們常常結伴而行。

  一天,我和羅浩放學回家,在一個街角,我們倆看到一個垃圾桶四周都是行人丟的垃圾。老師上課天天在講,讓大家注意衛生,保持清潔環境。怎麼還有很多人不願意多走兩步路,將垃圾丟進垃圾桶呢?垃圾桶周圍這麼多垃圾,即不衛生又不美觀,難道我們人人都要不見嗎?

  這時我們向商店的阿姨借了掃把和鐵秋,便開始清掃垃圾,先把垃圾掃成一堆,然後再把垃圾鏟進垃圾捅里,又向阿姨借了一塊抹布,我們把垃圾捅的四周擦得乾乾淨淨的,過了一會我們把抹布洗得乾乾淨淨的還給了阿姨,阿姨說:你們倆還真是好學生呀!

  突然羅浩同學撕下了幾篇紙開始寫道:文明,只差一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9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