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光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點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光點點

  夜幕降臨了,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着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中遨遊。 

  溫柔的月光灑滿大地,一切都披上了一層銀紗。天上的月亮是那麼皎潔,那麼溫柔,像美麗多情的少女,她笑得那麼美,那麼甜,竟笑彎了腰。偶爾,月亮姐姐看見大地上的人都仰望着她。突然害羞了,就慢慢地扯一塊雲朵,遮住美麗的臉龐,羞澀地從那薄紗似的雲朵後面窺視大地,漸漸地,月亮鑽出了雲朵,又露出了她那可愛的臉蛋,又似乎在與小星星捉迷藏,星星調皮地衝著月亮說:“你來抓我呀!”月亮正要去抓,可星星一溜煙就溜走了,月亮追星星,星星躲月亮,一次一次的失敗,不僅使月亮喪失了信心,也追累了,月亮邊在瓦藍的天空休息。星星在一旁向月亮做了個鬼臉:“你來抓我呀!”月亮覺得太沒面子了,連一個小孩子都追不上,只好拉上墨藍的雲紗...... 

  我愛仰望那恬靜、深邃的天空,更愛天空中那多情的“少女”......

您正在瀏覽: 星光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