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只差一步 

  溫州市黃龍第一小學 五(5)班 李憶愷 

  一天下午放學時,小明和小紅高高興興地從學校出來,在回家的半路上,碰見了一個小男孩兒在扔垃圾,他走到離垃圾桶一米遠的地方,把裝滿垃圾的垃圾袋遠遠地往垃圾桶的方向扔過去,“彭”的一聲把垃圾灑得滿地都是髒兮兮的,瓜子殼、香焦皮、水果核還有許多碎紙片兒,路過的人視而不見。 

  小紅看見了,就一邊撿垃圾一邊對小明說:“你還愣着幹嘛!還不來幫忙撿垃圾!”這時候,小明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在書包里拿出一支筆和一張白紙,趴在地上好像在寫什麼字,後來,小紅把垃圾清理的一乾二淨的時候,小明用雙面膠把寫好的大字——“文明只差一步”貼到了垃圾桶上。小紅和路過的人都誇小明是好樣的,想的辦法真不錯! 

  人們都應該向他們學習,做個有道德的人!後來,人們不會向以前那樣視而不見了,人們快快樂樂的保持着這個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