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吧,雪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雪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飛 吧, 雪 兒 

五(3)班

  宋伊琪 

終於有一天,雪兒能在空中自由地飛翔了。“啊!雪兒,你終於能飛起來了,我為你感到高興。”雪兒在陽光下歡快地飛舞着,那雙翅膀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它在空中盤旋了一會,又飛回了陽台,對着我咕咕直叫,似乎在說:“小主人,謝謝你幫我療傷,這些天來,我和你朝夕相處,我們已經成了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你。”我說:“雪兒,你飛吧,藍天才是你的家,去當好你的‘藍天信使’吧,去干你想乾的事兒。我不能太自私,把你留在家裡,你就失去了自由。”雪兒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戀戀不捨地望着我,隨後,它拍拍翅膀,向藍天飛去。我望着雪兒漸漸遠去的身影,在心裡默默地說:“雪兒,去尋找自由吧,我相信你一定會是一隻最出色的信鴿!”

您正在瀏覽: 飛吧,雪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