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木偶奇遇記》敘述老人澤皮德把一塊能哭會笑的木頭雕成木偶,並把取得生命的小木偶當成兒子。於是小木偶就開始了他的冒險。在歷險中,他因貪玩而逃學;因貪心而受騙,還因此變成了驢子;最後,他掉進一隻大鯨魚的腹中,意外與皮帕諾相逢……經過這一次有一次歷險,皮諾曹終於長大了,他變得誠實、勤勞、善良,成為了一個真真正正的男孩。

  木偶匹諾曹一開始就是一個不聽話、淘氣、貪玩、愛撒謊的木偶。但他很幸運,得到了許多好心人與仙女的幫助。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所以才能經常化險為夷。他漸漸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於是就開始地改變自己,努力學習,誠實待人,最終他變成了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五年級:雪憐兒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