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學生活

 河北省武邑縣 實驗小學六(一)班 王兆一   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也由一個懵懂幼童成長成了一個翩翩少年,回味六年來的經歷可謂酸、甜、苦、辣味味俱全,其間有許多許多最值得我珍惜和回味。

  記得我剛入學時大多數同學都不認識,起初連名字都記混了。在這陌生的環境里,我還鬧出過不少笑話,記得有一次上學眼看就要遲到了,急急忙忙往教學樓里跑,也沒顧的看清門上的牌子推門就往裡闖,等進了教室門一看可就傻眼了,老師---陌生的面孔!同學---陌生的面孔!同樣的異樣目光看着我,登時我的腦袋就大了,糟啦!我走錯教室啦!我狼狽地拉開門往外逃……,那個尷尬勁今天還記憶猶新。

  從aoe到文情並茂的散文、記敘文、唐詩,我曾經在語文的天地里聆聽張老師那詩情畫意的講解,感悟文學所特有的優美意境;從123的簡單阿拉伯數字到xy的一元一次方程式,我也曾在數學課上迷上了朱老師循序漸進的思辯,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種講道解惑的學習生活。在不斷的背、寫、算中我們經受了多次的測試與訓練,終於我迎來了最後學年的期中考試,面對這次全縣的統考我一點也不緊張,相反卻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因為我已做了充分的準備,當我拿到試卷時,心理很踏實,一串串數字,一行行文字,不斷從我的筆下流淌到試卷上,我也真正體會到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深刻的含義,明白了“梅花香自苦寒來”的寓意。

  有學也有樂,在寬敞的操場上我們跑步、做操、玩遊戲,盡情地揮灑着我們的童貞。而記憶最深刻的是一次拔河比賽,經過篩選,最後我們一班和二班成為最終的競爭對手,長長的繩子中間栓着鮮紅的綢帶,兩道白線兩邊的小選手們個個神采奕奕,憋足了勁。有幸的是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只聽“嘟”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雙手緊緊拽住繩子和夥伴們喊着號使出吃奶的勁往自己這邊拉,旁邊的啦啦隊更是熱鬧,搖着手幾乎喊破了嗓子。在“加油、加油、加油……”聲中我們的士氣更加旺盛了,經過幾次危險的爭奪,終於紅綢帶移到了我們這邊,只聽“撲通”我們一排人全倒了,顧不得痛我們立即眺起來,跳着喊着:“我們贏啦!”“我們贏啦!”……

  不知不覺中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就要告別我朝夕相處的老師和熟悉的母校,去開始另一種新的學習生活了,心裡有說不出的依戀與不舍,我想無論走到哪裡,五彩繽紛的小學生活都永遠是我心底最美好的記憶。我愛你!我的母校!我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