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生命的種種誤解》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的種種誤解》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的故事是分成三部分來講述的,有:關於孤獨、關於學識、關於苦難三個故事,分別告訴我們不同的道理。

  第一個故事使我明白:藝術者是孤獨感最明顯的人,他們之所以能那麼出色是因為他們把孤獨展現出來了,也就是把個人孤獨的獨特表現展現了出來。

  第二個故事使我明白:現存的學識體系是有偏差的,特別是我國的知識網絡中,快樂的成分太少,而機械的和挖掘悲苦的成分卻很多。如果一個人身心都被悲苦佔據了,那麼他會變成一架機器,讓自己把快樂多挖掘,把悲苦埋下去,你們便會慢慢的快樂起來。

  第三個故事使我明白:如果你們錯誤地實施所謂:“苦難教育”,其結局不是給下一代人增加了雙重的——你們和他們自己的——苦難,便是給他們的遊戲中添加了一出喜劇。

  三個故事讓我懂得了不少:不同的故事給我們不同的啟發,給我們不同的道理。生活中也是這樣的一本書,發生不同的事情,同時也會讓我們明白不同的意義。

  內蒙古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旗第一小學五年級:蘇柳妍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的種種誤解》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的種種誤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