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行——《淘氣包日記》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行——《淘氣包日記》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好書伴我行——《淘氣包日記》有感 標籤:好書伴我行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伴我行作文 讀書伴我行作文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淘氣的,當長大成人事再回想起,就覺得自己當時是多麼幼稚、可笑。當我讀《淘氣包日記》這本書時,就像回顧了自己的童年。總忍不住哈哈大笑。

  書的主人公是歲的淘氣包加尼諾。他每天都會把自己的種種傳奇的淘氣經歷記錄在日記本上。他做的淘氣事數也數不清:弄家裡人,把同學弄得暈頭轉向,走到哪裡就玩到哪裡。

  淘氣是每個小孩子的天性。有時候淘氣會讓人感覺這孩子很活潑,也會讓人覺得很煩惱。可是再怎麼淘氣的孩子,看到家裡人幸福,自己也會感到很開心的。我的弟弟也很淘氣。每次來我家,都弄得亂七八糟。算如來佛主來了,他也不怕。可有時候看着他天真的笑顏,就覺得他好可愛。淘氣的孩子安靜下來的時候總會一樣的天真。

  這本書不僅讓我們知道了淘氣的孩子很聰明,因為他們會想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惡作劇。還讓我們懂得了,每天把自己經歷的事情記錄下來是一種好習慣,長大再來回味自己的童年,別有一番風味!

  運河小學五年級:譚曉彤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行——《淘氣包日記》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行——《淘氣包日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