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終於對我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終於對我笑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終於對我笑了

   春天來了,我走到了公園,坐在了椅子上……

   看到花兒開放了,那一張張笑臉,對着我綻開,我冷落的心被打破了,看着它讓我想起了,以前它醜陋的種子,現在開出了鮮艷的花兒,告訴了我,讓我不要被流言蜚語所打敗,成功的背後,也只有拚命。

你終於對我笑了,開心的笑了……

夏天來了,我睡在床上,那張大床上……

我靜靜入睡,進入到另一個世界,在夢中我自由來去,自由的奔跑,想着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躲進了我的夢中,我夢到:我來到了一個機械的世界,馬路上,街道上,都是機器人,那時我感覺餓餓的,於是來到了一家餐館,“呵”名字真搞怪“不整死你,你別走”看到這個招牌,我打了個哆嗦……

可是飢餓,逼着我一定要進去,我抵擋不住飢餓的痛苦,只好一步一步的邁進餐館。

到了餐館,我看到了一個機器人服務員出現在了我的眼帘,只聽它對我說:“先生請問你要吃點什麼?”……我說完了以後,做到了餐桌上,菜很快就上來了,我可謂是大開眼界,什麼“機械魚”……我心裡想:不是吧!叫我怎麼吃啊!招牌果然沒有騙人啊!

……

你終於對我笑了,不是別人對我笑,是我對夢笑了……

  秋天來了,我默默的坐在,那陳舊的沙發上……

看到,北京奧運會中的乒乓球決賽,看到王皓拿到了冠軍,看到他發出的怒吼,看到他比賽后,在走道上爽朗的笑聲,看到了他的笑臉,我心中十分的高興,比吃了蜜還要甜啊!王皓終於拿到了第一名,我和爸爸都十分的高興。

你終於對我笑了,不是對我一個人,而是對所有人嚴肅的笑了……

冬天來了,我穿着厚厚的外套坐在學校的椅子上……

瑟瑟的冷風侵襲着我的身體,使我一直在發抖,寫字的時候,說都會感覺麻麻的,什麼天氣啊,冷死我了,可是,看到同學們個個還是堅持着,沒有說出我的感受,慢慢的過去了,我感覺不冷了,看到同學們的衣服慢慢的減少了,同學們的外出更多了,我慢慢的感覺到:春姑娘來了。

你終於對我笑了,笑得那麼燦爛……

  泉州師院附小

  五年五班  黃翊宇

您正在瀏覽: 你終於對我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終於對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