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後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後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因取經有功而分別封了神仙,過了一段逍遙的日子后,不覺又煩悶起來,可不是嗎?每天不是打牌搓麻將,就是上網聊QQ,實在是無趣得很,哪有凡間的生活來得豐富多彩。於是,四人一合計,便通過QQ向玉帝告了假,回到人間體驗生活來了。

  故地重遊,師徒四人覺得一切都是那麼親切,山是那樣高、水是那樣清,比仙境不知好上多少倍呢?於是他們邊游邊看,不覺已來到了我們紹興地界。

  “師父,這地方山清水秀、人傑物豐,真是個風水寶地,咱師徒四個不如就在這裡歇腳吧?”

  唐僧點頭同意了,八戒與沙僧也並無異議,於是他們就各自尋找落腳點去了。

  “悟空,快幫為師的找個香火旺盛的寺廟吧,我還是那兒打坐吧!”

  孫悟空一聽師父吩咐,就一個筋斗雲翻到半空,抬眼張望了一陣說:“師父,你看那邊祥雲繚繞,桂香陣陣,又有這麼多善男信女前往,定有香火旺盛的寺廟,不如就去那兒吧?”

  於是,師徒們就跟着那些燒香的人一路來到了位於香林花雨附近的“香林寺”。唐僧一看那香林寺的所在,馬上就喜歡上了,情不自禁地說:“好,真是個好地方,這才是我心中的仙境!”就這樣,他們進了香林寺,與住持一陣談經說法后,原住持才發覺來得竟是位真正的得道高僧,於是就將住持之位讓給了唐僧。唐僧亦不負所望,天天在香林寺宣講佛法,使香林寺的香火達到了空前的旺盛。

  再說悟空他們安頓好了師父,也都自尋門路去了:

  孫悟空創辦了一個“火眼金睛”培訓班,專門教人如何辨別假冒偽劣產品,如何戳穿不法之徒們的坑蒙拐騙,以維護自己的利益。不料,培訓班辦了一期又一期,仍是供不應求。沒辦法,悟空只得拔下一把猴毛,拿嘴一吹,變出了許多小孫悟空來一起辦培訓班。

  豬八戒則找了塊地,辦了個名為“高老莊”的休閑農莊。每到節假日,農莊的生意如火如荼,人們在這裡爬山、游泳,種瓜、割菜,釣魚、養豬,吃飯、睡覺……玩得是樂不思蜀。所以,現在凡要到“高老莊”遊玩的客人必須辦理會員卡,而且還得預約呢!

  至於沙僧呢,當然也不敢寂寞,見輕紡市場生意如此紅火,就在市場旁邊開了個“通天”託運部,專門經營運輸工作。而且不到半年,還開出了好幾家連鎖店呢!

  如今,這師徒四人平日里是各忙各的,但一到桂花飄香的時候,他們必定約在“香林花雨”小聚一次,別提有多愜意啦!

  對了,你一定很想去見見他們吧,那就快與我聯繫吧,我這裡有他們的聯繫電話和QQ號呢!

您正在瀏覽: 西遊後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