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續寫)

五年級 張文鈺

唐三臧師徒三人取經回來后,就一直待在天宮。五百年後,孫悟空想到下界去,於是去問玉帝,玉帝不答應,經過一翻爭吵,玉帝鬥不過孫悟空,只好答應了。

孫悟空帶着師傅和兩個師弟來到人間。眼前景象使他們大吃一驚,本是又破又差的房子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本來是用馬車運載東西的,可現在變成了卡車、汽車等。孫悟空“唉”地嘆息了一聲說:“看來這人間的變化還真大呀,才過了五百年就這樣,再過五百年,那會成什麼樣子?”豬八戒說:“那人間的美食會不會有很大的長進呢?”孫悟空聽了,躥到雲上,說:“你呀!就知道吃。”豬八戒說:“我餓了嘛。”唐三臧說:“悟空,我也餓了。”

孫悟空把他們變成現代人的模樣,到一家飯店裡,店就叫“人工煮雞店”。因為師徒三人習慣了從右往左讀,現在被他們說成“店雞煮工人”,孫悟空說:“看來人間還有妖怪。”於是從耳朵里拿出金箍棒,衝進店裡,用火眼金睛看了一下,結果沒找出什麼來,孫悟空說:“看來這妖怪來頭不小呢。”於是,孫悟空拿着金箍棒在裡面亂打一氣。

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撥打了“110”說:“這裡有一個瘋……”還沒說完呢,就被孫悟空打暈了。當孫悟空燒掉這房子時,警察趕過來了,連忙阻止了他,孫悟空說:“這可是妖怪變的。”警察聽了,說:“妖怪?哈哈哈,真是瘋了!”孫悟空掙脫了警察的追捕,帶着師徒走了。

孫悟空一路上又氣又覺得倒霉,嘴裡還不停地說:“真是的,幫你們捉妖怪還要逮捕我,真是氣死我了。”豬八戒說:“猴哥,別跟他們斤斤計較了,我的肚子又開始咕咕叫了。”孫悟空說:“你就知道吃,說真的,我也餓了。那你們就待在這裡吧,我去找。”“嗖”的一聲,孫悟空就不見了。

孫悟空飛到果園裡,看見裡面各種各樣的水果,有蘋果、桃子、榴蓮等等,孫悟空看見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閑人勿進”。孫悟空說:“我可不是閑人,大爺是斗戰勝佛!”於是變出一個很大的筐子,他把水果都吸到了大筐子上,眼看就裝滿了,工作人員跑了過來說:“你全摘光了?!你要賠錢!”孫悟空問:“賠錢?那我把錢全給你得了。”說完給了他們二百兩銀子,就走了。工作人員看了看,破口大罵說:“你這個騙子,拿幾塊鐵片就把這麼多水果拿走了!”孫悟空沒聽見,仍然在頭也不回地走。

唐三臧見他拿了這麼多水果來,又驚又喜又懷疑地問:“悟空,你這些水果從哪來的?”孫悟空說:“我買的。”唐三臧聽了,這才放下心來。

這時飄來一張紙報紙,孫悟空接住了,一看,原來是逮捕他的通緝令。孫悟空看了說:“看來我們還是老老實實地待在天宮吧。”說完,他們回天宮去了。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