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代西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西遊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西遊記

 河南省駐馬店市 駐馬店實驗小學五一班 代政

  2005年的一天,唐僧師徒四人正開着車在西天的路上,只見四人中間有唐僧開着奔馳,後有孫悟空騎着摩托保護師傅,前邊有八戒和沙僧騎摩托開路。他們都穿着洛豪西服,帶着新型太陽鏡,個個都像老闆似的。

  中午,他們幾個來到了首都北京,看到大街上人跡稀少,人人都帶着口罩,原本熱鬧的都市,現在變的寂靜,冷淡無趣。悟空十分不解,便問一位急着上班的大姐:“大姐,這是怎麼回事呀,是不是全市人都改行當醫生了?”這位大姐說:“看你這小和尚,真沒文化,連現在有“非典”疫情也不知道!”說完便扭頭就走了。大聖哪能讓這種人看不起,它馬上拿起手機撥通了國家衛生部的電話,原來,“非典”是一種SARS病毒,傳播途徑很多,全世界人都難對付他,我國已經有一百多名患者了!孫悟空聽后,火冒三丈。心裡想:可誤的SARS病毒,看我不捉住它,把它消滅掉。

  孫悟空帶沙僧為副將,帶上金箍棒,穿上防彈衣,去消滅“非典”這個病魔。首先,由沙僧打頭陣。沒想到,SRAS病毒魔法高強,用飛沫傳播,唾液傳播等方式攻擊沙僧,沙僧抵擋不住,終於敗下陣來。這時,雖說大聖氣的厲害,但他卻沒失去理智,他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遠紅外線,對着SRAS一照,只見一隻果子狸現出了原形來,趁這時,沙僧馬上用繩子把果子狸綁住。果子狸十分害怕,用發抖的聲音說:“請大聖不要殺我,我是玉皇大帝的表妹,原來我們過得悠閑自在,但是人類大量捕殺、食用我們,因而他們得上了”“非典”這可和我們沒有關係呀!孫悟空得知這一消息既對果子狸和玉皇大帝有一肚子氣,更對人類的行為十分不滿,如果人們不捕殺、食用果子狸,哪會有現在的後果?

  孫大聖把這一消息對國家衛生部進行了彙報,並呼籲全世界保護動物,珍愛生命。當人類知道“非典”是因為自己貪慾而造成時,無人不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人類對保護動物十分重視,SRAS病毒也得到了厄制,人們又回到了平常的生活。

  就這樣,孫悟空降住了SRAS,師徒四人又踏上了西天取經的路程。

  指導教師:王艷梅

您正在瀏覽: 現代西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西遊記 暫無評論